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在賣睡衣在五分鋪批貨 網路上有賣實際上也有在擺攤 有一天去士林看到一樣的商品 就跑去問價錢竟然賣得比我批的還便宜 最近就想要加賣衣服 但是我看網路上的T一件一百 我去問的批價也是一樣 這樣是要賺什麼阿 有點頭痛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還有沒有可以推薦我可以加賣什麼或是有便宜的廠商可以推薦給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246.179
cedakatze:想知道+1 04/20 00:10
jacky1001:人情,熟客,量 04/20 14:50
sssh:純推J大... 04/21 10:11
confess:士林夜市那邊量夠大 我覺得他們應該都已經是自己去大陸帶 04/21 14:38
confess:已經不是在五分埔批了 不然還多被賺一手 04/21 14:39
humanskull:因為他去大陸批.不用被轉一手.自然跟你批價一樣@@" 04/23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