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dy0504 (妃妃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批發問題
時間Sun Apr 19 23:41:03 2009
我現在是在賣睡衣在五分鋪批貨
網路上有賣實際上也有在擺攤
有一天去士林看到一樣的商品
就跑去問價錢竟然賣得比我批的還便宜
最近就想要加賣衣服
但是我看網路上的T一件一百
我去問的批價也是一樣
這樣是要賺什麼阿
有點頭痛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
還有沒有可以推薦我可以加賣什麼或是有便宜的廠商可以推薦給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46.179
推 cedakatze:想知道+1 04/20 00:10
推 jacky1001:人情,熟客,量 04/20 14:50
推 sssh:純推J大... 04/21 10:11
推 confess:士林夜市那邊量夠大 我覺得他們應該都已經是自己去大陸帶 04/21 14:38
→ confess:已經不是在五分埔批了 不然還多被賺一手 04/21 14:39
→ humanskull:因為他去大陸批.不用被轉一手.自然跟你批價一樣@@" 04/23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