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ya7422 (kikim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台南花園夜市擺攤
時間
Sun May 3 21:39:36 2009
請問在夜市擺過攤位的大大們 清潔費和管理費是怎麼算的 有固定的行情嗎? 攤位大小和收取的費用有關係嗎? 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98
→
foreva
:有行情 你可以去問問管理招商處 我記得不便宜 好像八百吧
05/12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