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0748 (搖滾不死)
看板Stall
標題[情報] 女裝切貨包~便宜出清!僅此一包~
時間Wed May 13 01:49:53 2009
之前本來打算做網拍
可是貨一帶回來就被姊妹朋友搶光了一大半
剩下幾件而已
而最近已經沒有空補貨再上架了
就剩下一件冬天的舖棉外套(約可訂價590賣出)
兩件薄長T適合春秋(約可訂價780賣出)
一件經典格紋長版襯衫可當連身裙(可賣490)
兩件日系混搭必備內搭褲(可賣580)
一件適合秋天的針織毛衣,會附送小可愛(可賣390)
一件日式假兩件長版背心(可賣350)
現在切貨包通通把這些裝給你,只要兩千元整
恕不挑款!否則就失去切貨包的意義對吧!
適合有時間有心經營網拍生意
或是懶得出門買衣服
或是自己有擺攤當老闆可以順便補貨的
保證都還是最流行路上看的到的款式
超好搭配
超好賣
料子最好
意者請B信立刻洽詢!!!
只有一包賣完就沒有囉!~~~
--
Go Rock!!Go Rock!!!Boys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5.132
要噓人的請你體諒一點可以嗎?我批價的標籤都還貼著
我更可以跟你說我在高雄後火車站的洋蔥批的
我都照的我批來的價格賣,我沒有賺任何一毛錢
或許我沒有你批的來的便宜,可是我沒有賺任何錢
我只是要脫手,這樣可以嗎!!!!!!!!!!!!!!!
我標價都還在!!!!!!!!不要沒問清楚就亂噓,很沒禮貌
※ 編輯: dou0748 來自: 59.127.145.132 (05/13 17:37)
→ chansexy:問題應該是..你不想賠錢賣 不過你這樣不賠錢賣 05/14 17:49
→ chansexy:跟你買切貨包的好處是?讓你不要賠錢嘛orz... 05/14 17:50
→ chansexy:這才是會被噓的主因吧 05/14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