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蒐尋過都沒有相關的標題 勞煩各位大大了 想請問有人在陽明山的花鐘附近 或者 停車場附近 擺過攤嗎 想請問相關的規定和經驗 還有碧潭的擺攤經驗 吊橋下是可以擺攤的嗎 還是只有在前面那條菜市場的地方 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54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