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percken (11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想請問有人在陽明山 或 碧潭 擺過攤嗎
時間
Sun May 24 21:52:16 2009
爬過文蒐尋過都沒有相關的標題 勞煩各位大大了 想請問有人在陽明山的花鐘附近 或者 停車場附近 擺過攤嗎 想請問相關的規定和經驗 還有碧潭的擺攤經驗 吊橋下是可以擺攤的嗎 還是只有在前面那條菜市場的地方 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4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