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今年有人要去海洋音樂祭擺攤的嗎? 還是一樣只有該地居民才能向鄉公所申請嗎? 有沒有人打聽過的 或是有經驗的能夠分享一下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75.91
xu35228:沒錯!但是你可以找尋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去代為申請! 06/08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