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nielkaze (Daniel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海洋音樂祭擺攤
時間
Sat Jun 6 14:11:19 2009
想請問一下 今年有人要去海洋音樂祭擺攤的嗎? 還是一樣只有該地居民才能向鄉公所申請嗎? 有沒有人打聽過的 或是有經驗的能夠分享一下 感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75.91
推
xu35228
:沒錯!但是你可以找尋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去代為申請!
06/08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