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nTA (cnTA)》之銘言: : 如果我想開一家G排店 去租一個店面 : 收入要怎樣去報稅呢? 是要去申請營利事業證嘛? 要去哪裡申請? : 有那種不用報稅的嗎? 例如營業額不超過多少不用報稅之類的 雞排店的話 用稅籍課裞就好了 三個月繳一次 店開了的話 去國稅局登記查詢就可以了 記得資本額寫少一點 ~_~ 申請營登的話 需要開發票 及"作帳" 你根本划不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86.163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