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102441 (KKK.KXT102441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有關敦南誠品的擺攤問題
時間Sat Jun 27 04:31:16 2009
各位前輩好:
我是擺攤新手,
我想擺的攤不是賣產品,
(只是想做命理諮詢,順便增長經驗值)
想請問有在誠品附近擺攤的前輩:
1.有看到這類的攤在那邊擺嗎?
2.如果是深夜10點以後到1點左右,人潮多嗎?
3.警察比較少出沒的時間大概是何時呢?
希望有前輩可以熱心提供資訊和應該注意的事情。
感恩!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6.251
※ 編輯: kt102441 來自: 122.125.96.251 (06/27 04:33)
推 vivi7519:1.有塔羅牌的2.不一定平日11點後少假日較多3.都很常出沒 06/27 15:52
→ kt102441:感謝vivi大的說明^^ 06/2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