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wert0914 (qwert0914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請問有人在板橋新埔站市場內擺過攤嗎?
時間
Thu Jul 2 11:09:55 2009
請問有人在板橋新埔站市場內擺過攤嗎? 價位大約多少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4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