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單純賣內搭褲的 有一些市集 不知道適不適合 比方說前幾篇的小草地還有華山 還是只能某些特定商品 或個人手創才能去 有沒有其他先進 前輩可以提點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34.135
mackyzakka:小草地有手創和吃喝攤,不過今年度徵選已經結束了 07/03 18:00
eclipsezoe:華山的規定是二手商品,但我上周末去看有人賣衣服,完 07/09 02:51
eclipsezoe:全不像是二手的...不確定的話,直接問主辦比較快 07/09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