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自己製作的冰滴咖啡 想要拿出來賣 我選在八里左岸 請問八里左岸可以擺攤嗎?? 或者是隔條河的淡水可以嗎?? 對了 我看到淡水有些攤子有街頭藝人的牌子... 那要怎麼申請呢?? 這邊可以問這問題嗎XD = =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9.121
fataul:街頭藝人的牌子是要去考的 而且只能在指定區域擺~ 07/20 22:21
lucy250018:淡水是很多人在擺...可是要躲警察... 08/03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