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1565 (...season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八里左岸可以擺攤嗎
時間Mon Jul 20 21:20:33 2009
我有自己製作的冰滴咖啡
想要拿出來賣
我選在八里左岸
請問八里左岸可以擺攤嗎??
或者是隔條河的淡水可以嗎??
對了
我看到淡水有些攤子有街頭藝人的牌子...
那要怎麼申請呢??
這邊可以問這問題嗎XD = 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69.121
推 fataul:街頭藝人的牌子是要去考的 而且只能在指定區域擺~ 07/20 22:21
→ lucy250018:淡水是很多人在擺...可是要躲警察... 08/03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