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想賣手作玩偶很久了, 因為堆在家中也不是辦法, 我之前有試過格子趣 可那對我很言 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有規定時間去整理 而且還是上班時間 銷售也沒有很好 網拍的話根本沒人理QQ 以下是我的手工產品連結 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492/3888797260_c447e56839_o.jpg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490/3888002615_df67ed458d_b.jpg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503/3888002991_7bd3d72119_b.jpg
一天呢..我大概可以做好一隻(下班後) 可是小隻的比較難做. 就像是娃娃屋一樣越小越精緻 不知道有沒有擺飾品的朋友有興趣呢 可以掛在包包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喔 價格以及抽成部分 我們可以談 沒有要擺攤朋友全部買回去 我只是在尋求合作的機會 有賣我才拿錢這樣 謝謝大家~版主抱歉 如果違反版規我自D 有看過了應該是沒有(?) 有的話請S我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3.55
yumisophia:可以再看看你的其他作品嗎?有沒有相簿?很可愛我滿有 09/11 16:39
yumisophia:興趣的!:) 09/11 16:40
arthur1999jp:我對你的產品有興趣,是否還有其他作品,thx 09/12 12:29
Mez:還有的只是小小做一下無聊的東西...XD 09/17 05:06
Mez:http://ppt.cc/Y-RP 草莓吊飾QQ 09/17 05:08
ariesky:我覺得很有興趣~不過你在哪ㄚ?而且~之後會在做其他的嗎? 09/17 09:17
Mez:XD 做其他的喔...要想想捏>"< 要一直更新嗎? 09/18 02:22
Mez:其他的玩偶 我覺得比較少人買 你認為呢 09/18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