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z (I mez you)
看板Stall
標題[徵求] 手工製玩偶飾品託擺攤代賣
時間Sat Sep 5 10:19:30 2009
一直想賣手作玩偶很久了,
因為堆在家中也不是辦法,
我之前有試過格子趣
可那對我很言
真的是太不方便了
有規定時間去整理
而且還是上班時間
銷售也沒有很好
網拍的話根本沒人理QQ
以下是我的手工產品連結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492/3888797260_c447e56839_o.jpg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490/3888002615_df67ed458d_b.jpg
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503/3888002991_7bd3d72119_b.jpg
一天呢..我大概可以做好一隻(下班後)
可是小隻的比較難做.
就像是娃娃屋一樣越小越精緻
不知道有沒有擺飾品的朋友有興趣呢
可以掛在包包上絕對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喔
價格以及抽成部分 我們可以談
沒有要擺攤朋友全部買回去
我只是在尋求合作的機會
有賣我才拿錢這樣
謝謝大家~版主抱歉 如果違反版規我自D
有看過了應該是沒有(?)
有的話請S我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3.55
推 yumisophia:可以再看看你的其他作品嗎?有沒有相簿?很可愛我滿有 09/11 16:39
→ yumisophia:興趣的!:) 09/11 16:40
推 arthur1999jp:我對你的產品有興趣,是否還有其他作品,thx 09/12 12:29
→ Mez:還有的只是小小做一下無聊的東西...XD 09/17 05:06
推 ariesky:我覺得很有興趣~不過你在哪ㄚ?而且~之後會在做其他的嗎? 09/17 09:17
→ Mez:XD 做其他的喔...要想想捏>"< 要一直更新嗎? 09/18 02:22
→ Mez:其他的玩偶 我覺得比較少人買 你認為呢 09/18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