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有正職工作了,但還是趁年輕多賺點錢 所以想要擺攤來增加收入 想要從飾品開始,貨也批好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位置 希望有在桃園擺攤的老闆們 可以分租位子給我 因為是兼職的,所以貨也沒有進很多 大概在七仟元左右,所以位子也不用很大 一只皮箱而已。 只能擺早上和假日全天 所以,希望租金不要太高 有想要分租的老闆,可以用站內信告知 每天都會上線的 謝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18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