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周末第一次擺攤到了師大 結果遇到警察 因為是新手所以擺第一攤 = =沒處跑 也因為是擺攤新手所以也不太會躲警察 想說徵徵看有沒有臨時攤位可以租 在師大附近就ok 看是有沒有人不會每天擺 或是要分租 或是剛好要休息 順便徵一下也在師大擺攤的朋友 希望可以互相照應 交個新朋友也好 :) 請寄站內信給我 大家擺攤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1.179
Bourdieu:補充 我是賣手工飾品 東西不多 也可以不用電 11/01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