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較各位前輩,我想要直接從工廠批一批貨擺攤(五金雜貨類) 因為我想賣的東西在南部目前知道沒什麼人在賣 (直接問源頭的工廠) 所以我想批一批提高售價賣(因為我知道在南部有人賣的更貴品質又差) 我這批東西是台灣製的品質比較好 所以我希望在價錢上能和大陸製的東西拉出差異 但如果有人看包裝袋上的廠商電話打去問,就會知道我的利潤... 請問一般來說會把外包裝換掉嗎? 或是show出來無妨,反正就算拉高價錢客人也心知肚明不會care 我是第一次想要擺攤,覺得有很多細節都不清楚 請各位前輩指教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44.115
mackyzakka:如果怕別人削價競爭就換掉,不過怎麼讓客人相信品質 11/16 22:12
mackyzakka:比較好才是重點~@@ 11/16 22:13
tim80:建議換掉 除非你想幫別人打品牌嚕 11/17 01:01
fang425:嗯,這是問題所在,因為袋子上有台灣工廠的地址,我認為這會 11/17 14:00
fang425:讓客人相信這個是台製品,進而對它的品質比較有信心,但問題 11/17 14:00
fang425:是,上面連電話都有,這就有點頭痛了,有沒有辦法只把印上 11/17 14:01
fang425:去的電話弄掉啊 11/17 14:01
whisky0621:批發價跟打電話買零售價格上應該不同吧 11/17 23:22
gtfour:要先跟工廠講好讓你南部獨家代理囉.不然怕得不是客人比價 11/18 22:20
gtfour:而是其他同業直接看你包裝上的電話.去跟工廠批來跟你競爭 11/18 22:21
fang425:嗯,gt大說的是我擔心的,南部獨家啊...我沒那麼強哩 11/19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