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擺攤的同仁們好 小妹現在要出清我之前擺攤賣剩下的耳環及飾品 耳環大部分都是韓國進口 品質很不錯 之前我的貨跑得也不錯 只是因為開學了 沒時間繼續擺 所以拿來出清囉~ 這是我的無名相本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ettyzipin&book=49 耳環飾品照片都在裡面 裡面也有詳細的價格介紹 不過上面標得是 單買的價錢 要一次帶走的我也有標在介紹那 就是5725 算整數給您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ttyzipin/14826088 這邊也有介紹文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給我捧個場 有興趣可以直接在無名裡留言 或者 記站內信給我都可以 感恩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51.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