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igsoso (大嘴巴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關於瑞豐租位置
時間
Thu Dec 10 00:24:54 2009
因為我想賣女裝,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有位置能租嗎 我想擺長期的,如果行的話請PM一下,價錢也希望能PM一下。 剛不小心按到發送文章,請版主刪除,謝謝你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95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