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cor (一起來刷扣吧!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有玩偶的擺攤可以用皮箱嗎?
時間Wed Jan 6 23:14:18 2010
寒假想說去擺攤擺個經驗 所以有打算去買個皮箱&架子
預估是賣些女生的小東西
包含飾品 內搭的衣服 日本化妝品 卡通圖樣的文具之類的
總之都是我自己喜歡的小東西XD 批單件賣完就沒貨了 不是要賺大錢的
以上都沒問題
有點煩腦的是玩偶 有小有大
小得似乎還可以放在擺攤的皮箱賣
大的大概60*30*30 就有點超過了 放在皮箱很佔空間
大的貨也有三種款式
所以在想 到底要怎麼擺?
還是真的拿塊布 乾脆通通擺在地上賣好了??
但是這樣就LOW的多 很像在夜市 也很少人會願意蹲下來看吧?!
因為是新手 所以來請教一下大家的經驗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89.12
推 fataul:看過賣家直接把大玩偶插在紙箱~ 露出上半部 感覺還不錯 01/06 23:48
→ nicolexuan:給樓上 我光想像 就覺得很cute了 01/07 03:22
→ shiacor:可是批的玩偶都是身很大頭小 這樣放在紙箱看不出來模樣啊 01/07 0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