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ingyoung (bling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請問今年有人會去墾丁擺攤嗎?
時間
Fri Jan 15 05:18:00 2010
如題 時間是春吶或6月開始 有人想要一起的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5.94.237.212
推
ginicat
:我也正在考慮中....有位置了嗎??
03/02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