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year8310 (阿葉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哪有可以買到不錯的包裝紙~或包裝盒~要包裝糖果
時間Thu Jan 28 00:10:40 2010
過年快要到了~
小弟我打算批發一些糖果來賣
但想要試試看把各種糖果混裝成一包一包來賣
比如說一包50或多少~
有點類似伴手禮的樣式
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這樣的包裝可以訂做或購買的呢??
包裝主要要讓人覺得漂亮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0.60
推 chiou54320:有興趣+1,站內信~謝謝^^ 01/29 01:36
推 meien1012:迪化街有蠻多家的!! 01/30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