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lydogs (小八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攤車運送方式
時間Sun Feb 7 01:15:26 2010
你們好!我是新手,
最近想賣賣看爆米花,
可是我只有機車,
想請問這樣要怎麼把攤車移到賣的地點啊?
有想過可以用機車固定攤車,用拖的,
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危險厚?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49.51
→ nolan918:危險是一定會的啊! 不過你沒貨車也只能這樣做囉! 02/07 01:49
推 qihau:如果攤位是定點的話...可以找輛車在過去...臨時的話就... 02/07 04:55
推 octopusy:我家那邊早餐店阿伯就是這樣 機車後面拖了一卡車東西 02/07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