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你們好!我是新手, 最近想賣賣看爆米花, 可是我只有機車, 想請問這樣要怎麼把攤車移到賣的地點啊? 有想過可以用機車固定攤車,用拖的,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危險厚?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49.51
nolan918:危險是一定會的啊! 不過你沒貨車也只能這樣做囉! 02/07 01:49
qihau:如果攤位是定點的話...可以找輛車在過去...臨時的話就... 02/07 04:55
octopusy:我家那邊早餐店阿伯就是這樣 機車後面拖了一卡車東西 02/07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