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spiderO (Spider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關於批眼鏡的問題
時間Sat Mar 6 23:26:24 2010
我想要開始批太陽眼鏡
太陽眼鏡和最近只有鏡框的那種
但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不多
希望在這可以得到一些更棒的消息
請問北部哪裡有比較不錯的眼鏡批發?
新手上路 發文如果哪邊有不妥還請多指教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61.87
推 abcdXD:五分埔外圍那邊有一家眼鏡攤 他有些一個歡迎批發的牌子 03/07 14:40
推 asd0927:如果有興趣從廣州進貨 可以與我聯絡 03/07 16:04
→ OspiderO:感謝樓上二位提供的資訊 謝謝 03/10 15:34
推 mqgirl:廣州進貨要多少呀 04/29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