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開始批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和最近只有鏡框的那種 但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不多 希望在這可以得到一些更棒的消息 請問北部哪裡有比較不錯的眼鏡批發? 新手上路 發文如果哪邊有不妥還請多指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61.87
abcdXD:五分埔外圍那邊有一家眼鏡攤 他有些一個歡迎批發的牌子 03/07 14:40
asd0927:如果有興趣從廣州進貨 可以與我聯絡 03/07 16:04
OspiderO:感謝樓上二位提供的資訊 謝謝 03/10 15:34
mqgirl:廣州進貨要多少呀 04/29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