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,不知擺攤的各位 都有勞保嗎? 還是都乖乖繳國民年金阿? 如果要保勞保,要去哪保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3.182
a959254:可以去工會投保 例如搬家工會 保險公會等 04/01 21:59
yoyo3807:現在公會都很嚴耶,不是說保就可以保的 04/02 00:24
surger945:有攤販工會~~找找看喔 04/0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