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3807 (Smile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勞保的問題
時間Thu Apr 1 00:59:27 2010
恩,不知擺攤的各位
都有勞保嗎?
還是都乖乖繳國民年金阿?
如果要保勞保,要去哪保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13.182
→ a959254:可以去工會投保 例如搬家工會 保險公會等 04/01 21:59
→ yoyo3807:現在公會都很嚴耶,不是說保就可以保的 04/02 00:24
→ surger945:有攤販工會~~找找看喔 04/0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