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在師大擺攤  租金一個月兩萬夠嗎?! 不用太大的地方  不知道2萬租不租的到... 想賣服飾 男裝(也有考慮女裝) 如果有人想出租 或是分租 請站內信聯絡我! 感謝!!!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攤位呢.... 如果是有付租金的攤位 還要跑警察嗎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1.235
rfr:想知道+1 04/11 01:15
qsub:夜市中心的部份四萬元一個水溝蓋的大小。租兩萬已經到末端 04/11 11:05
qsub:你未必會想租。還不如到更後面的地方去佔停車位,久了就是你 04/11 11:06
qsub:的攤位了 04/11 11:06
qsub:警察不會趕在水溝蓋以內的攤位 師大夜市固定攤都是這樣生存的 04/11 11:10
elmo66:水溝蓋以內什麼意思??? 04/11 12:27
qsub:參考那些擺了二三十年的小吃攤,商品掛在牆壁上的店家 04/12 13:14
elmo66:欲分租 04/17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