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在建國花市賣一些花花草草的作品, 不需要到一整個攤位, 可能需要一小片牆的空間就夠了, 請問有可能向攤位的權利人租到嗎? (有些攤位沒有擺滿,希望可以挪出一小塊空間租給我) 另外我知道可以去申請推廣區攤位 但是說要排好幾個月而且租金也不便宜 所以想問問看板上的前輩們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或訊息可以提供給我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18.53
mackyzakka:直接到現場詢問比較快... 04/24 15:35
jenny0204:請問樓上如果要問的話是直接問攤位的老闆嗎?還是有人負 04/24 17:35
jenny0204:責提供這方面的訊息或接洽呢? 04/24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