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0204 (我是大胖子)
看板Stall
標題[請益] 欲租建國花市攤位
時間Sat Apr 24 12:05:05 2010
大家好
我想在建國花市賣一些花花草草的作品,
不需要到一整個攤位,
可能需要一小片牆的空間就夠了,
請問有可能向攤位的權利人租到嗎?
(有些攤位沒有擺滿,希望可以挪出一小塊空間租給我)
另外我知道可以去申請推廣區攤位
但是說要排好幾個月而且租金也不便宜
所以想問問看板上的前輩們
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或訊息可以提供給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18.53
推 mackyzakka:直接到現場詢問比較快... 04/24 15:35
→ jenny0204:請問樓上如果要問的話是直接問攤位的老闆嗎?還是有人負 04/24 17:35
→ jenny0204:責提供這方面的訊息或接洽呢? 04/24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