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mew (mew)
看板Stall
標題[請益] 請問在考場附近擺攤
時間Fri May 7 22:39:08 2010
接下來是考試的旺季
想說要在考場附近賣點小東西(扇子...之類的)
大概是一個後背包包可以裝完
想請問考場門口會不會有警察抓?
因為以前常常看到有賣筆或是文具的
--
■▉▆■▉▆
▇
▃▆
▏▃▆
▇▇▇▇▇▇▇
吽~犛田很辛苦,不可以笑農夫喔!
▉
▇▇█▇▇█
█▇█▇█ β-BDN vs μ-pcmew
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50.44
→ misi:扇子有分免費的 所以建議不要賣 05/09 01:16
推 online0801:除非妳的扇子跟冷氣一樣涼.. 05/09 14:58
推 Ranko:有些考場賣東西是有後台的喔...先打聽清楚比較好吧... 05/09 19:00
→ pcmew:可能會賣會變涼的領巾這類的 05/0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