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fif1026:應該是有人檢舉了 06/04 11:27
推 ianchent:別說北縣了 北市更誇張 今天中山區還聯合掃路霸咧 根本就 06/05 01:36
→ ianchent:是要趕盡殺絕 是要逼得我們去偷拐搶騙嗎? 06/05 01:37
→ creak:..你可以租一個合法的攤位阿 06/05 11:54
→ moocya: 你可以開個店面阿… 06/05 11:55
→ elsa7189:我們資金沒有那麼多... 06/05 13:54
推 gtfour:ㄜ..只是租個攤位應該沒有那麼貴吧..租店面很貴是真的 06/05 15:14
→ elsa7189:寶橋路235巷裡只有店面 沒有攤位可以租耶...= =a 06/05 18:05
→ moocya:原PO抱歉,我是針對二樓 06/05 21:44
→ elsa7189:喔喔~了解~^^ 06/05 23:48
→ yumanatu:拼治安,抓不到黑道,抓攤販交差 06/06 14:03
→ elsa7189:樓上說出了大多人的心聲....= =a 06/06 21:53
→ Gaussian09:攤販最大的敵人是背後花錢付店租的店家。 06/08 22:47
推 Morganco:正正當當租一個位置 別說資金不夠.^^" 06/09 21:51
推 YJM1106:開警車來的肯定是有人檢舉 騎機車的就不一定 06/10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