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擺攤超驚險的... 擺不到幾分鐘 警察就來了 這次還鳴笛耶 有誇張到 是有重大刑犯在逃嗎.... 結果對面阿桑被開單 因為他攤位最大 阿桑慢慢收 警察就在旁邊等到他收完... 等到三十分休息的客人都出來了 她們還在收... 結果今天剩了好多麵呀... 有股淡淡的哀傷... 結果今天更糟糕~ 一到寶橋路 就看到警車停好好的等在那...大家都不敢擺... 但我們是放在摩托車後座的箱子裡~只好抓緊時間趕緊賣 突然!!警察靠過來說:請離開.... 只好移到旁邊 然後把我們車上的箱子搬到騎樓裡 熟客知道的就還是有來買 沒看到我們的 或不想等的 就轉進便利商店買午餐了... 後來聽到對面賣麵的杯杯說今天只做了兩百塊生意...他老婆都快哭了... 也許真的是因為台北縣要升格新北市吧 最近抄很兇 聽說還有便衣警察躲在後面看我們這些攤販到底走了沒... 要升格新北市是很好 但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也是要生活呀 中午也只有在那裏擺一個小時不到而已 不要這麼趕盡殺絕嘛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50.38.51
ifif1026:應該是有人檢舉了 06/04 11:27
ianchent:別說北縣了 北市更誇張 今天中山區還聯合掃路霸咧 根本就 06/05 01:36
ianchent:是要趕盡殺絕 是要逼得我們去偷拐搶騙嗎? 06/05 01:37
creak:..你可以租一個合法的攤位阿 06/05 11:54
moocya: 你可以開個店面阿… 06/05 11:55
elsa7189:我們資金沒有那麼多... 06/05 13:54
gtfour:ㄜ..只是租個攤位應該沒有那麼貴吧..租店面很貴是真的 06/05 15:14
elsa7189:寶橋路235巷裡只有店面 沒有攤位可以租耶...= =a 06/05 18:05
moocya:原PO抱歉,我是針對二樓 06/05 21:44
elsa7189:喔喔~了解~^^ 06/05 23:48
yumanatu:拼治安,抓不到黑道,抓攤販交差 06/06 14:03
elsa7189:樓上說出了大多人的心聲....= =a 06/06 21:53
Gaussian09:攤販最大的敵人是背後花錢付店租的店家。 06/08 22:47
Morganco:正正當當租一個位置 別說資金不夠.^^" 06/09 21:51
YJM1106:開警車來的肯定是有人檢舉 騎機車的就不一定 06/10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