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aaa530:海攤鞋 06/04 15:14
推 whisky0621:我一直以為賣衣服是最好賺的 06/04 20:11
→ chia0727:我也這麼以為~附近的服飾店分店越來越多.也越大間了 06/05 00:10
推 JestyChen:現在好像沒那麼好賣了..競爭太大,大家賣得都很像.. 06/06 15:21
推 sharp100:賣創意,無本生意,隨便賣只要有人買就回本 06/07 16:12
→ alwayz:樓上讓我無言... 創意才是最大的成本 06/07 22:16
推 JestyChen:同意al大,創意要商業化談何容易... 06/08 14:23
→ sharp100:何謂創意?主觀哀哉?我的回文是針對原波的不正經問題 06/09 21:58
→ sharp100:直接問這種問題也是挺有創意的! 06/09 21:59
→ cobrabaton:我可以說毒品嗎= =~還有賣淫~開賭場~只有犯法的最快 07/29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