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女子自從被偷錢之後, 整個很無力...... 賣衣服賣到有點疲乏 加上陸陸續續多了好幾家攤販 想轉賣別的~ 版上的大大 有沒有推薦什麼好貨好賣的! 或是透露一下賣什麼大概多久回本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219.26
aaaaa530:海攤鞋 06/04 15:14
whisky0621:我一直以為賣衣服是最好賺的 06/04 20:11
chia0727:我也這麼以為~附近的服飾店分店越來越多.也越大間了 06/05 00:10
JestyChen:現在好像沒那麼好賣了..競爭太大,大家賣得都很像.. 06/06 15:21
sharp100:賣創意,無本生意,隨便賣只要有人買就回本 06/07 16:12
alwayz:樓上讓我無言... 創意才是最大的成本 06/07 22:16
JestyChen:同意al大,創意要商業化談何容易... 06/08 14:23
sharp100:何謂創意?主觀哀哉?我的回文是針對原波的不正經問題 06/09 21:58
sharp100:直接問這種問題也是挺有創意的! 06/09 21:59
cobrabaton:我可以說毒品嗎= =~還有賣淫~開賭場~只有犯法的最快 07/29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