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想要從事網拍的工作 想要賣韓組或韓貨的衣服 (ex 心田 yola may_5253) 不知道要從哪邊批貨 我去過五分埔逛一下好大 不知道要從哪邊找起 不知道有沒推薦有可以批韓貨的衣服店 我是新手 想要請教各位大大們 謝謝 感激 --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n7708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31.61
fish0312:五分埔的正韓店一般起批都要10件以上 06/16 14:01
kamma:我朋友在韓國您想批什麼我可以跟她說!應該要斟酌收費吧! 07/0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