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770807 (小小)
看板Stall
標題[請益] 批韓貨衣服
時間Wed Jun 16 01:51:31 2010
最近有想要從事網拍的工作
想要賣韓組或韓貨的衣服 (ex 心田 yola may_5253)
不知道要從哪邊批貨
我去過五分埔逛一下好大 不知道要從哪邊找起
不知道有沒推薦有可以批韓貨的衣服店
我是新手 想要請教各位大大們
謝謝 感激
--
有夢最美
築夢踏實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in7708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31.61
→ fish0312:五分埔的正韓店一般起批都要10件以上 06/16 14:01
→ kamma:我朋友在韓國您想批什麼我可以跟她說!應該要斟酌收費吧! 07/0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