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文心南路夜市擺攤嗎? 可以問一下租金的計算方式嗎? 因為現在想要自己擺攤作生意 但是資金不多 所以想請問一下租攤的計算方式是如何? 大概幾點就要開始去擺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74.219
chia0727:親戚擺過~下午去等位置~有負責的人會安排,一開始都是流 07/06 18:45
chia0727:動的~每天排到的位置不一定~價格應該是700至一千多吧~燈 07/06 18:46
chia0727:跟電另外計費~(燈一顆好像要100多~要看你用哪一種燈) 07/06 18:47
mylove0303:傳統夜市 (不含商圈 文心南最貴 再來是大雅 07/07 00:05
qihau:大雅自從換地點後..人潮有衰退的跡象... 07/15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