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想要進入夜市這一行 又怕 沒貨沒管道嗎? 夜市經營一年多了 現在要開店面 不過 夜市經營的不錯 有點捨不得經營一年多的客人跟局面 如果站上網友有興趣可以來信指教 以前我們都是在五分埔拿貨 現在轉戰 東大門 拿 ~~ 我們是台中的夜市攤 現在店面正在籌備中 如果你想做個小生意 我們可以輔導你作夜市生意 貨源可以提供 如果你是外縣市的 也可以談喔!!^^ -- ---*-*-*---- 韓國男裝、女裝、文具、鞋子、包包 批發零售 明洞、梨花大學、弘大、梨泰院 同步流行 ----*-*-*----- ---*-*-*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.162
felix2010:請問網拍的賣家 也可提供貨源嗎? 07/19 10:21
aaaaaaaaaa16:可以 不過 無法提供你照片.. 照片自己想辦法 07/19 11:10
cobrabaton:你在哪個夜市擺啊? 07/2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