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aaaaaa16 (簡簡單單過生活)
看板Stall
標題[情報] 有人想要進入夜市這一行 又怕 沒貨沒管道嗎?
時間Mon Jul 19 05:25:35 2010
有人想要進入夜市這一行 又怕 沒貨沒管道嗎?
夜市經營一年多了 現在要開店面 不過 夜市經營的不錯
有點捨不得經營一年多的客人跟局面
如果站上網友有興趣可以來信指教
以前我們都是在五分埔拿貨
現在轉戰 東大門 拿 ~~
我們是台中的夜市攤 現在店面正在籌備中
如果你想做個小生意
我們可以輔導你作夜市生意
貨源可以提供
如果你是外縣市的 也可以談喔!!^^
--
---*-*-*----
韓國男裝、女裝、文具、鞋子、包包 批發零售
明洞、梨花大學、弘大、梨泰院 同步流行
----*-*-*----- ---*-*-*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.162
推 felix2010:請問網拍的賣家 也可提供貨源嗎? 07/19 10:21
→ aaaaaaaaaa16:可以 不過 無法提供你照片.. 照片自己想辦法 07/19 11:10
推 cobrabaton:你在哪個夜市擺啊? 07/29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