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租到花博的攤位嗎? 請問還有攤位可以租嗎? 還是要去哪找花博攤位的資訊 麻煩有租花博攤位的給個回應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31.178
foldcat:想知道+1 >///< 07/28 01:33
misi:我沒記錯的話..好像2006~2007就預約好了= =? 07/28 15:03
misi:還是2008(就應該是前兩年吧)聽說啦.... 07/28 15:04
bounjor86:我們公司目前這在接這個標案 有興趣的可以MAIL給我 07/28 21:06
bounjor86:若是有幸標到...可以幫大家當作是第一人選嚕 07/28 21:06
elsa7189:哇塞 兩三年前預訂喔 這麼早.... 07/29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