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去問過了 幾乎都是首批3000元 不限飾品種類 請問有老手知道這是固定行情嗎 還是知道我是新人故意哄抬價錢? 有沒有推薦首批1000左右就可解決的店面? 也順便徵求一起批貨的版友 第一次批飾品不想囤太多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1.66
ting8527:如果是要做生意的話~其實三千的貨都不算多!不過我知道有 10/16 13:36
ting8527:些是只有兩千的啦~多問幾間吧^^ 10/16 13:36
chia0727:3000門檻算低的了…連3000都批不到的話 怎叫批發… 10/16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