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過年時想要在蓮池潭擺攤 要跟哪一個單位詢問啊? 我打了高雄觀光局 他叫我打到 蓮池潭管理處 在叫我打到 左營區公所 最後再叫我打到派出所= = 沒有人知道是誰在管那邊的= = 我想請問有誰知道要和哪一單位登記呢?才有攤位可以擺 (雖然還有點久 不過想先問起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5.215.22
Microbee:那不就表示誰都沒有辦法管你,就直接去擺吧~ 11/06 01:03
ttty6662002:我們過年也會過去擺喔^^可以幫你問問~~ 11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