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我是擺攤新手~~所以想來請教大家~~ 新竹地區的夜市攤位價格? 或著是~有人願意分租給小妹我?? 我是賣一些髮飾&耳環這類飾品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63.84
nccutobe:推~我也想知道..有新竹的擺攤達人嗎 11/26 16:13
leehom999:假日牛埔的大夜市,之前好像一個月500, 12/18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