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分租攤位 沒辦法 店面租金太貴 只能從分租攤位做起… … (問一下 那個集中各家攤販的美食廣場 有辦法申請嗎? 月租大概?) 想要承襲親人的手藝 去賣果汁、冰… … 所以要找能寄物、有冷藏櫃的地方 找了四、五小時 全都是滿滿滿… … 請問 版上有在士林營業的嗎? 這種攤位資訊 可以去哪兒找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68.193
lagers:像士林這種大夜市,應該會有管理委員會吧? 11/23 08:51
lagers:如果沒有你就得找店家套交情了,還有要常跑去看有沒有位子 11/23 08:52
lagers:地點好的,可能還沒貼廣告就一堆人找上門要租了 11/23 08:52
lagers:好攤位難求! 原PO加油摟 11/23 08:53
mtebooks:冰品的攤很難啊 而且 又要用到220v的電 唉 12/15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