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li1 (大黑妞~要乖喔!!)
看板
Stall
標題
[請益] 傳統棉花糖
時間
Sun Nov 28 11:31:50 2010
最近想在自己家門前的小公園擺個棉花糖的攤子 想詢問一下棉花糖機器的大概價位,通常這應該買二手的就可以了吧 第一次想賣點小東西很怕器材行開價很高耶 希望板上有人知道相關訊息的可以站內信討論提供我一些資訊 謝謝了~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75.99
→
creak
:用電的大概10k左右一台~
11/29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