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ramoi (我想吃燒肉!!!)
看板
Stall
標題
[出售] 創業箱/新莊
時間
Mon Nov 29 14:06:23 2010
沒用過 外皮是粉紅色格子 沒用過 但因為都被我擺在儲藏室 有點受朝 我會擦乾淨 意者佔內信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21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