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doc (pam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跨年擺攤
時間Sun Dec 12 21:52:50 2010
跨年的時候我想跟我朋友
一起到跨年晚會附近賣喝的東西
我們只想說要帶一個鍋子瓦斯爐等
沒有桌子也沒有椅子
在路上煮東西再賣給客人
請問一下如果這樣子會被警察開單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0.153
→ wwwdoc:不過會開車去 然後會把東西放在後車廂煮 12/12 22:04
→ moocya:一樣吧…放車上也是擺攤 12/13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