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跨年的時候我想跟我朋友 一起到跨年晚會附近賣喝的東西 我們只想說要帶一個鍋子瓦斯爐等 沒有桌子也沒有椅子 在路上煮東西再賣給客人 請問一下如果這樣子會被警察開單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0.153
wwwdoc:不過會開車去 然後會把東西放在後車廂煮 12/12 22:04
moocya:一樣吧…放車上也是擺攤 12/13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