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wwdoc (pam)
看板
Stall
標題
[徵求]想租一台發電機
時間
Wed Dec 15 01:09:36 2010
我是代po喔 朋友想要在寒假的時候自己擺攤賣貝果 需要發電機一台 我們只是學生而已 資金不是很多 所以想問問大家那裡可以租發電機 或者有人可以租借給我們發電機嗎 謝謝 還有2台2000w的烤箱 聯絡方式:0980755696 {亞太} e-mail:show_Q@hotmail.com 黃同學在此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6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