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天氣冷,看到懶人毯感覺還不錯... 請問有人知道哪邊有得批發嗎? 或是版上有人做批發嗎?? -- ▼▼▼▼ k ▲▲▲▲ a / \ 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90.23
luv2pac:可以幫你從大陸進貨倒是....但如果你很care mic的話... 12/15 01:44
meow23:請問 "care mic" 是什麼意思?? 12/15 01:48
loophoney:made in china 12/15 01:52
meow23:喔喔~是不在意啦!!只是有DM可參考嗎? 12/15 01:56
you83:社頭有在批發... 12/15 10:05
tarusu:我朋友他們公司有懶人毯 是給momo和泰贈點這些平台的 12/16 11:31
tarusu:我已經發信給你嘍,他們賣的還不錯,你可以聯絡看看 12/16 11:31
z615715:t大,可以也給我信嗎? 12/16 11:57
tarusu:Z大,好的 我也順便發給你,我朋友說可以到新店看貨 12/16 11:59
hsr847:t大,也可以麻煩你把資料寄給我嗎?非常謝謝你..^_^ 12/20 03:56
parttime0512:t大~也請你給我資料好嗎~我也想批>"< 01/15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