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想請問貴版有沒有人專門跑台中早市或黃昏市場的? 想請問向上市場與東興市場這一帶的租金大概是多少 需要打契約嗎? 我要賣臘肉、鹹豬肉之類的東西... 其實希望有空地可以讓我擺冷藏設備 想從市場先做起 這兩個市場會有類似的攤位在出租嗎? 煩請有經驗的給我個建議 目前中意向上市場裡...但那邊我稍稍問過兩攤 他們都說要等 想請問一下先進...那邊到底價位大概是多少? 以及...找誰聯絡? 謝謝 -- 在彩虹下我與神有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236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