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ndyqp (candy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請問士林夜市擺攤
時間
Sun Jan 30 02:16:07 2011
請問士林夜市現在有地方可以擺攤嗎? 因為我看到好像他們都是有連線的 都拿無線電... 所以請問一下要怎麼才可以去擺呢? 士林夜市店面門口有地方可以出租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1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