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910928 (很少人叫我仙貝)
看板
Stall
標題
[問題] 台南擺攤地點
時間
Mon Feb 7 21:38:42 2011
想請問育樂街那邊擺攤的情況 是跟騎樓店家談嗎? 行情大概一天是多少呢? 有人在育樂街擺過嗎? 願意分享嗎? 明天想跟朋友去那邊問問 -- 低調
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s910928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3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