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育樂街那邊擺攤的情況 是跟騎樓店家談嗎? 行情大概一天是多少呢? 有人在育樂街擺過嗎? 願意分享嗎? 明天想跟朋友去那邊問問 -- 低調 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s910928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33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