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lollipop ()
看板Stall
標題[請益] 哪裡晚上擺攤比較好?
時間Tue Feb 22 20:39:17 2011
以前有在東區擺過攤(賣衣服)
不過警察抓太兇,而且我是小攤比較不好賣,所以就沒擺了
現在白天有工作,晚上也想兼差賣衣服
因為賣衣服是我的興趣,也想多賺一些錢
想請問有像我一樣白天工作晚上又擺攤經驗的人
不用太常跑警察的下班時間擺攤地方哪裡比較適合?
謝謝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43.110
→ s910928:冬區是指台灣東區嗎? 02/22 22:47
→ s910928:東 02/22 22:47
推 errer:樓上 我想他應該是指台北東區= =" 02/22 22:48
推 gqueen:想不跑警察要付出租金 不然付出罰單吧 02/22 23:21
→ pinklollipop:是台北東區 02/28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