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1118 (椪椪)
看板Stall
標題[討論] 去大陸 代批貨
時間Sat Feb 26 12:28:59 2011
各位好
由於新的一季又將開始
小妹最近在籌畫去大陸批貨事誼
過年前曾單槍匹馬殺去廣州拿貨
這回想再找機會前去批發
目前想找代批貨合夥人
如果您有需要 髮飾 流行飾品 純銀鋼飾 衝量便宜飾品 包包 鞋子 衣服等
不需機票費 小妹可代買(貨運費自出) 僅酌收跑路費
歡迎來信or來電 討論
0973296459 vick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1.162
推 vocalhigh:需不需要同伴,跟你一起去批貨如何? 02/27 00:21
推 luv2pac:過年前都是清貨很便宜....新款大概3月中在去看就可以了 02/27 00:46
→ luv2pac:現在還都是去年舊款當新款在賣.... 02/27 00:46
推 chupolin:飾品類應該去浙江義烏.那裏是大本營.台北後站的批發商 02/27 08:09
→ chupolin:都去義烏居多 02/27 08:10
→ genic711:wow~有衣服嗎 03/05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