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tercolor60 (藝術家)
看板
Stall
標題
[請益] 有沒有擺攤推薦用的監視器
時間
Fri Mar 11 23:14:20 2011
各位版友好 小的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攤位裝監視器的 不知可否建議要用哪種機型呢!? 非常感謝 謝謝 P.S.是菜市場的攤位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231
推
staplesno10
:非固定攤位嗎?可以去car版看行車紀錄器
03/14 16:31
→
staplesno10
:GV6330有附變壓器接一般電源,缺點是廣角不足
03/14 16:36
→
staplesno10
:不過機器很大一個,寫上攝影中的牌子應該有嚇阻作用
03/14 16:36
→
staplesno10
:如果是固定攤位就要裝專業的監視系統了
03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