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 小的想請問有沒有人在攤位裝監視器的 不知可否建議要用哪種機型呢!? 非常感謝 謝謝 P.S.是菜市場的攤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6.231
staplesno10:非固定攤位嗎?可以去car版看行車紀錄器 03/14 16:31
staplesno10:GV6330有附變壓器接一般電源,缺點是廣角不足 03/14 16:36
staplesno10:不過機器很大一個,寫上攝影中的牌子應該有嚇阻作用 03/14 16:36
staplesno10:如果是固定攤位就要裝專業的監視系統了 03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