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erunails:桃園龜山...好遠喔! 03/29 23:52
目前就職的補習班預計在5/14要擺攤
每個老師都要自己擺一攤
根據去年的經驗
我並沒有作生意的頭腦
想要跟版上的大家租借一個攤位
只要能跟小朋友互動
讓小朋友可以幫上忙
成本又不會太貴的
只要一天就好
請水球或來信洽談
謝謝囉^^
--
非不能也 實不為也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ydiaSeven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56.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