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就職的補習班預計在5/14要擺攤 每個老師都要自己擺一攤 根據去年的經驗 我並沒有作生意的頭腦 想要跟版上的大家租借一個攤位 只要能跟小朋友互動 讓小朋友可以幫上忙 成本又不會太貴的 只要一天就好 請水球或來信洽談 謝謝囉^^ -- 非不能也 實不為也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ydiaSeven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5.156.203
nerunails:桃園龜山...好遠喔! 03/29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