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yanzi (是時候了吧)
看板Stall
標題[誠徵]一中商圈攤位
時間Tue Apr 12 16:31:49 2011
想賣手機配件 手機套跟貼保護貼
希望有適合的點能夠讓我擺攤...
找了一個多月了還是無下文
不知道來這邊有沒有機會!!
謝謝各位了
站內信留電 我會立刻跟您連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3.82
→ cobrabaton:貴的你應該不會租~便宜的地點爛 04/24 23:08
→ tooyanzi:只要好地點....就OK了 04/26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