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年的時候我有去過了,那時候那邊的大哥大姐們跟我說 大概四月中就開始在租攤位了,六月開始擺,一次都是定一年的, 不過現在我跟他們失聯了,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,我要去哪裡洽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4.139
ycylily:那邊出入口處有服務中心,可以去那邊問 04/20 05:36
ycylily:或者是和裡面的攤子混熟,他們不擺時就會通知你 04/20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