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kbigking (tank)
看板St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我想去建國玉市擺攤,要怎麼租攤位?
時間Sat Apr 16 22:43:00 2011
過年的時候我有去過了,那時候那邊的大哥大姐們跟我說
大概四月中就開始在租攤位了,六月開始擺,一次都是定一年的,
不過現在我跟他們失聯了,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,我要去哪裡洽談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.139
推 ycylily:那邊出入口處有服務中心,可以去那邊問 04/20 05:36
→ ycylily:或者是和裡面的攤子混熟,他們不擺時就會通知你 04/20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