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從事國外跑單幫 主要貨品為 『韓國現貨男裝』 想要來來店面或擺地攤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一中街的價位如何? -- 看簽名檔請簽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cssunduo 喜歡韓版衣飾的鄉民請點進來看看唷~保證Made in Korea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cssunduo&u=%3Accssundu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3.196
chia0727:中間一些二萬~四萬多 邊緣0元~一萬多(邊緣指一中西門町過 04/20 16:25
chia0727:去就算一中街外圍…) 04/20 16:26
兩萬多會有店面嗎...好難找XD 一中西門町過去感覺沒人潮@@ 感謝C大的回答我會繼續找尋D ※ 編輯: ccssunduo 來自: 220.141.39.251 (04/20 23:01)
cobrabaton:樓上那個是攤位吧...店面要便宜就要益民那邊 04/24 23:05
cobrabaton:給你參考一下太平路巷子10坪有屋主開9萬~而且要開一年 04/24 23:06
cobrabaton:的支票...所以以此類推 04/24 23:06
cobrabaton:樓上說的是店面!攤位的話就看地方 04/24 23:06
所以cobra大說的是---樓上2~4萬是指攤位囉? ※ 編輯: ccssunduo 來自: 220.141.38.212 (04/25 20:10)
chia0727:是呀~我是說攤位的大概價位…而且這價格應該不會超過3坪 04/27 21:41
yaok16:一中地段店面不可能低於五萬~逢甲更貴.五萬以下都是攤位 04/30 13:18
yaok16:在台中熱門商圈開店~光租金至少要先準備二十萬.還有週轉金. 04/30 13:23
yaok16:但50萬~100萬開店已經算很緊.一中擺攤差不多要準備二十萬 04/30 13:24
yaok16:朋友曾在一中做女裝擺攤~也是韓貨路線 04/30 13:26
yaok16:像一中真的可以轉到錢的地方~還是在一中街附近.不要說走到 04/30 13:29
yaok16:邊緣地帶.像日出廣場~離一中街滿近.其實不超過5分鐘.但是就 04/30 13:32
yaok16:沒什麼人會走到那裡~大部分都是路過.更別提靠近中友那邊 04/30 13:33
yaok16:而一中二街.西門町這種~只有假日才有人潮.平常也是人少少. 04/30 13:36
yaok16:不然就是單純來晃的學生族而已 04/30 13:38